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罷免案  李登輝:做法不對


發佈時間:2017/12/02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2 15: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應邀出席台灣教授協會募款餐會,會前媒體詢問如何看待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罷免案,李登輝表示,「不應該」罷免黃國昌,罷免案這件事「做法不對」!

黃國昌今天也出席台灣教授協會募款餐會,與李登輝同桌,互動愉快。

 

黃國昌受邀上台致詞時強調,時代力量做為在立法院只有五席立委的小黨,時時關注未來台灣改革的方向。對於包括台灣教授協會在內,各界希望時代力量在國會工作的重點,「這些聲音和指教我們也都聽到了,我們都虛心接受,也將往這些方向努力邁進」。

他說,時代力量會致力促使「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和「公民投票投法」修正草案,儘快在立法院完成二、三讀。

對於李登輝聲援,反對罷免黃國昌。黃國昌在致詞時也推崇李登輝過去幾年來一直心心念念的憲政改革,時代力量會將李登輝重視的憲政改革做為下個階段努力推動的方向。
 

新北市第12選舉區選出的黃國昌罷免案成案,中央選舉委員會已決定12月16日辦理罷免投票。黃國昌的選區包含金山、萬里、汐止、平溪、瑞芳、雙溪與貢寮區,144個里。

據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規定,罷免通過門檻是有效同意票數多於不同意票數,且同意票數達原選區選舉人總數1/4以上,即6萬2798票才通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登輝#餐會#時代力量#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1273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