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學生出國首選! 亞洲「玄關」九州大學 


發佈時間:2017/12/02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2 13:56
圖/九州大學商學院
圖/九州大學商學院

日本九州大學伊督校區是擁有百年歷史的國立大學,超過一百個國家和地區,多達2200名國際學生慕名就讀,WakuWakuJapan電視台利用國際留學生介紹的方式,帶領大家穿梭大街小巷,還要從他們在校內的生活方式認識九州大學伊督校區。


 

位在絲島半島的九州大學伊督校區不只地理環境舒適宜人,豐富的文化背景更是不少國際留學生的首選之地。印尼留學生娜烏拉大力推薦九州大學食物美味又便宜,是很適合居住的地方。而許多留學生因為喜歡東洋文化,選擇到日本留學,這些國際學生學習日語,更透過九州大學專屬課程習得一技之長。

九州大學副教授表示這些留學生他們來到日本,利用九州大學的先進設備,做完研究後回到本國,為當地的產業帶來貢獻,成為一個循環。九州大學還有個特別社團,就是九大留學生會,以體育旅行資訊和文化分成4組,帶領國際學生體驗日本文化。

外國留學生說來九州大學留學就像一場夢境一樣有種非常祥和的感覺。這裡吸引世界各地學生齊聚一堂,學習如何用筷子或是參觀日本的名勝古蹟。大家吃喝玩樂,跟著同學邊玩邊學,自然而然融入在地文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九州大學商學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九州大學#日本#東洋文化#留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718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