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傳噱頭!粉絲分享故事 阿妹送個唱門票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1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18:12

預購專輯就有獨家贈送好禮已經成為必備的行銷方法,歌手也在網路上卯足全力做宣傳,除了跟粉絲專頁合作,也擅長利用臉書的標籤或是私訊功能拉近跟粉絲距離,也能在網路上引起口碑發酵!


 

睽違2年半推出全新專輯,張惠妹這次一首快歌都不唱,全都是抒情歌曲,為了呼應專輯名稱《偷故事的人》,張惠妹舉辦活動要偷粉絲的故事。

每個人都知道捕夢網是要捕捉惡夢、祈求願望用的,但是張惠妹把它改成「捕故事網」,就是開放歌迷寫下自己還有張惠妹歌曲的故事,投遞成功就有機會獲得演唱會門票,若不想現場寫故事也可以臉書私訊給張惠妹,能獲得一組序號再到基台列印就能印出《偷故事的人》限定相框。

對歌迷而言,自己的故事能被偶像看到還能抽免費演唱會門票,何樂而不為,但以唱片公司立場不只有噱頭,也希望讓更多人知道專輯發行的消息常會在臉書舉辦「只送不賣」的活動。像是李榮浩的兩場新歌演唱會中1200張門票只在網路上贈送,透過臉書或是Instagram的標籤Hashtag功能,上傳和專輯合照的照片就有機會抽獎,和陶喆的宣傳方式有異曲同工之妙。
 

陶喆舉辦20週年派對想邀請粉絲同樂,600張門票跟不同臉書粉絲專頁合作,只要按讚留言並且分享就有可能成為幸運兒,畢竟網路資訊快速流通,唱片宣傳也得跟上時勢潮流,擅長利用社群軟體分享送歌迷聽演唱會成為最有效率的曝光方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專輯#宣傳#張惠妹#網路#粉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94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