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達智能大樓造價18億 樂活空間上千坪


發佈時間:2017/11/30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22: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神達投控造價約新台幣18億元的林口總部大樓今天首度開放媒體參觀,除了擁有智能環控系統幫忙省電和省水,更打造約1000坪的樂活空間,包括可眺望林口風景的健身房。

今年1月正式啟用的神達林口總部大樓為地下2層樓、地上10層樓的建築物,採用「回」字型設計,7樓約1000坪的員工樂活空間可以有效引進日照;其中健身房可以邊跑步邊眺望林口風景,還提供男女淋浴間、韻律教室和各種健身器材,往往早上7時就有員工使用,到了午休和下班時間更是經常客滿。

 

至於員工飲食也不馬虎,7樓除了早餐吧和自助餐廳之外,另有神達母公司聯華實業投資的「健康食彩」商店進駐,銷售各種有機食材,店內還設有「惜福專區」提供定價6折的即期品,讓員工吃得健康、安心。

神達林口總部3樓設有資料中心,目前共有46個機櫃,主要服務神達以及集團關係企業,若遇到外部供電問題,可使用柴油發電機維持整棟大樓至少3天的電力;資料中心的冷卻系統也結合環保設計,若大樓外部溫度低於20度會啟動外氣引進系統來節省用電,目前每個月可節省約1萬多元電費。

此外,神達為體恤員工,在林口總部2樓圖書館內設有臨托中心,員工可申請攜帶3歲以上的子女一起上班並就近照料,臨托中心內也備有玩具和小桌椅。
 

林口總部的智能環控系統也結合2000個以上的感測器,包括智能電表、智能水表和人體偵測器,除了可按照樓層計算電費、即時監控水資源消耗,還能在會議室超過10分鐘無人使用時自動關閉電燈和空調;另設有停車管理系統,若發現有員工車輛常停放到很晚,會提醒關心員工是否太常在公司加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達投控#林口#參觀#辦公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87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