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夢碎!女友遭拖行喪命 主唱男友重傷


發佈時間:2017/11/29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21:40

持續追蹤這起酒駕車禍,不幸被撞的情侶檔當時正準備下班騎車回家發生車禍,28歲的蔡姓女友遭到對方車輛一路拖行,傷重不治,林姓男友骨盆粉碎性骨折還在加護病房,擔任地下樂團主唱的他跟女朋友感情穩定,原本雙方家長打算年底談婚事讓小倆口步入禮堂,現在一場酒駕結婚夢碎。


 

死者母親放生痛哭大喊「酒駕把他撞到了啦!」,因為心愛的寶貝女兒竟然遭酒駕男子撞死,對方還企圖肇逃,情侶兩人和平常一樣下了班騎車準備返回天母住家,沒想到這下天人永隔。

小倆口工作完準備回家,死者家屬強調,兩人不是去玩的,年紀輕輕就這樣沒了女兒,酒駕破碎了多少家庭;但再多的話都喚不回心愛的女兒;林姓男子遭撞後,骨盆翻轉粉碎性骨折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而後座的在蔡姓女友傷重不治。重傷男友才華洋溢是一名音樂老師,還是地下樂團的主唱。

唱起歌來嗓音富有磁性擁有不少忠實粉絲,女友更一路相陪,車禍發生後雙方家長趕赴醫院,紛紛不敢置信白天還活蹦亂跳,晚上卻成這副模樣,更痛罵肇事駕駛酒後開車完全不顧他人安危,讓一條年輕生命死於輪下。28歲的蔡姓死者,年紀輕輕陪著男友東奔西跑,兩人感情穩定,原本預計年底要談婚事,家屬還很期待能看見女兒穿婚紗出嫁,如今夢碎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車禍#小倆口#結婚#夢碎#樂團#主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78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