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玄機!項鍊極似「警銬」鑰匙 疑主嫌脫逃用


發佈時間:2017/11/25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5 17:32

警方埋伏逮捕販毒集團主嫌,逮捕時搜身發現可疑物品,掛在脖子上項鍊,竟然跟警用手銬鑰匙相似,懷疑他隨身攜帶,萬一被抓上銬會趁機解銬掙脫,因此趕緊將他摘下。


 

販毒主嫌被員警團團圍住、戴上手銬,全身上下仔細蒐,連鞋底也沒放過!身上的東西都成了證物,不過正當員警以為,男子全身的東西都被搜遍了,卻突然發現脖子上的項鍊有玄機。

大安偵查隊副隊長周維強:「在查緝的過程發現,張姓主嫌的脖子上,有掛有手銬鑰匙型的項鍊,查緝的過程中馬上將該項鍊取下,防止張嫌逃竄。」

警方從張姓男子身上扣下的項鍊,與警用手銬的鑰匙很相似,雖然作為項鍊,不過懷疑男子是隨身攜帶,萬一被捕可以用鑰匙解開手銬掙脫落跑,趕緊將它摘下查扣;另外警方陸續在雙北地區,逮捕其他共犯。
 

在網咖外黨姓嫌犯被攔下,當下還拿出證件裝做什麼都不知道,不過員警進到網咖繼續搜,男子神情越來越怪,尤其是員警靠近他時,還不斷摸著口袋,男子緊緊握著拳就是不肯鬆手,最後果然在他口袋裡搜出毒品,被當場逮個正著想賴也賴不掉!

大安偵查隊副隊長周維強:「查獲以張嫌為首的販毒集團成員共8人,緝獲毒品安非他命9包、大麻1包、及吸食器等證物。」

警方接獲通報,以張姓嫌犯為首的販毒集團,在雙北地區流竄,由於底下的販毒成員都居無定所,只能逐一埋伏逮人,陸續在內湖、南港、汐止一帶總共逮捕8人,瓦解這販毒集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販毒集團#手銬#毒品#搜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99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