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院報告!洩陳柏廷人脈 跟司法官員同球隊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3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9:46

八仙塵暴意外2年了!呂忠吉遭判4年10個月,但八仙樂園、萬海航運董事長陳柏廷卻從頭到尾沒被起訴,家屬懷疑內有隱情,調閱出監察院民國90年的調查報告,發現陳柏廷所屬的龍馬高爾夫球隊中,有不少政務官員與法界人士,包過政務部次長陳明堂與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張清雲。


 

八仙塵爆案事到如今過了2年,高等法院再度開庭,呂忠吉以被告身份出席刑事準備庭,因為前年6月份,這場塵爆意外帶走15條人命,造成484人受傷。

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當初一審最後的時候,我也是要求法官能夠勘驗影片,其實他就能很清楚知道現場發生什麼事情,可是很遺憾就是法官很不願意看。」

彩色派對主辦人呂忠吉因為八仙塵暴涉及過失致死,遭判4年10個月,這回來高等法院,就是要來看事發當天的影帶,釐清事發經過,但另一外頭,八仙樂園董事長,同時也是萬海航運的董事長陳柏廷,第一時間直到如今,都獲得不起訴處分,遭受害家屬懷疑內有隱情,調閱出監察院在民國90年的調查報告,發現陳柏廷所屬的龍馬高爾夫球隊也有不少政務官員參與其中,包括現任法務部次長陳明堂與前台北地院法官任鳴鉅,還有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張清雲都在裏頭,遭受害家屬懷疑陳柏廷與這些人互為球友,有瓜田李下之嫌,檢察官在協辦案件時恐怕因此受到影響。
 

法務部政務次長陳明堂:「陳柏廷跟他是球友,老實講,沒有,我鄭重申明,我跟他沒有任何球友關係。」

一口撇清關係,澄清兩人久未見面,但對家屬來說他們已經不相信司法,每次開庭都像在傷口上灑鹽,陳柏廷完全沒被起訴,沒有刑事責任,儘管已經多次提出民事求償,但到底能拿到多少賠償,也沒人能給家屬一個答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八仙樂園#塵爆#起訴#陳柏廷#球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75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