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然萌」咘咘好強愛面子 賈靜雯揭懷孕血淚過程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3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7:40
圖/時報文化提供
圖/時報文化提供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生活幸福,育有Angel、咘咘及波妞三個漂亮的姊妹花。擁有一雙大大眼睛、「天然萌」的咘咘早已是人氣爆高的最小網紅,圈了無數粉絲,不過近期出新書的賈靜雯,在書中自揭懷咘咘的血淚過程,剛出生時的咘咘,因為擠壓的關係臉部有些瘀青,氣息更微弱地如同生病的小貓,讓賈靜雯打從心底認定是不健康的孩子。
 
賈靜雯在近期出版的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只要懂得轉身,傷與愛都是遇見美好的道路》中提到,在懷咘咘孕期的最後一個月,因為自認體力不差又好客,某天便獨自一人前往採買所有食材,更提著重物回家,導致晚上開始宮縮,有早產跡象,被醫院強制留院觀察。剛出生的咘咘,又因為擠壓的關係,臉部有些瘀青,氣息微弱地如同生病的小貓,讓賈靜雯打從心底認定她是不健康的孩子。還好一切都是賈靜雯多慮,這個萌萌的小女娃,原來是個不折不扣、健康的小皮蛋。

 
 
圖/時報文化提供

媽咪提到咘咘從小就展現獅子座愛面子的特質,喜歡接受讚美,卻不想示弱或被人看到自己犯錯。賈靜雯表示,咘咘從小若不小心自己打到頭、從床上蹦蹦跳跳摔下床,或是知道自己做了不該做的事,絕對不哭也不鬧,只會小小聲的「啊」一聲,用她水汪汪的大眼睛環顧四周,確認有沒有人發現她的糗態。
 
有趣的是,為了顧全咘咘獅子座的面子,賈靜雯也總會刻意裝作沒看見,既不會立刻衝上前抱抱,也不會緊張地唉唷大叫,讓咘咘覺得摔倒也沒什麼大不了,站起來就好,把她的面子「顧得好好」。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但是說到咘咘做錯事被罰站,就讓賈靜雯忍不住搖頭了!因為咘咘實在太精明也太容易用她的「天然萌大眼」優勢,讓賈靜雯忘記要對她的處罰,當第一次做錯事被命令罰站時,咘咘二話不說乖乖站在牆壁前面動也不動,但不到30 秒,就開始不安分地左看右看,那雙調皮的大眼,彷彿是在期待大家有沒有看到她乖巧地站在那裡,一點也不害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賈靜雯#修杰楷#咘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81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