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抹茶控尖叫!期間限定「耶誕樹聖代」登場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23:52
圖/辻利茶舗提供
圖/辻利茶舗提供

時序入冬,聖誕氛圍也越來越濃,不少業者也都順勢推出應景商品!像是來自日本百年抹茶品牌於21日將推出限定聖誕新品,另外,去年在引起打卡炫風的夢幻冰品「辻利聖誕樹」也強勢回歸,讓不少抹茶空都要尖叫了!
 
來自日本的百年抹茶品牌「辻利茶舗」,這次讓去年爆紅的「辻利聖誕樹」期間回歸販售,使用宇治高級抹茶製成的霜淇淋百匯,外觀神似聖誕樹,點綴草莓碎粒與金色玉米片,就好像聖誕樹上的節令裝飾,帶來節慶的愉悅氣息!另一大亮點是,樹下藏有濃郁的巧克力布朗尼,品嘗得到核桃的酥脆,口感濃郁又多層次。

 
 
圖/辻利茶舗提供

此外還推出冬日暖心飲品「濃厚白巧克力抹茶拿鐵」,現刷抹茶的迷人香氣,巧妙結合綿密柔順的白巧克力,甜而不膩,搭上蒸煮牛奶,散發濃郁香氣,而冰飲版則是主打綠白漸層,療癒抹茶控的心。
 
而為了讓消費者在派對聚會,能與朋友一起分享酥脆美味,「Street Churros」也在本季全新推出小吉拿「超值禮盒分享組」,粉藍色精的禮盒,不管是戶外野餐還是耶誕跨年派對,都能方便外帶與親朋好友分享美味吉拿圈。
 
Street Churros提供

此外,12/21~12/25耶誕節期間,更推出限時開賣的「聖誕阿啾」,香濃黑巧克力霜淇淋,灑上彩色繽紛的豆豆加上一支薄荷口味的耶誕拐杖糖,搭配外酥內Q的小吉拿圈,可愛又吸睛。
 
Street Churros提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辻利茶舗#Street Churros#聖誕#耶誕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54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