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臭害同學吐…少女被師生霸凌離家出走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22:2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大陸陝西一名14歲的國二女學生小琳(化名),有嚴重的腳臭問題,甚至穿著鞋子還是會散發出來,儘管就醫治療仍無法擺脫困擾。日前同學因聞到她的腳臭味而嘔吐,竟遭同學、老師言語霸凌,最後甚至還被老師請回家,傷心的她最後離家出走。
 
根據陸媒報導,小琳從國中開始就有腳臭的困擾,即使每天都有盥洗,仍無法洗去異味,看了醫生也沒特別改善。10日上學期間,小琳的腳臭味造成隔壁同學奔至廁所嘔吐,老師與其他同學紛紛指責她,老師最後請小琳母親來學校將她帶回家洗澡。

 
 
小娜的媽媽於10日接到學校電話,「那天老師說讓我去學校,說我女兒身上異味大,讓我領回家去洗」,她趕到學校,看到女兒坐在教室外,手上拿著紙條,上頭寫著「你的身上異味太大了,影響我們全班同學上課」。
 
小琳回家後十分難過,晚上便偷偷離家出走,爸媽很心急,到處找人,直到17日,小娜主動到警局報案,說要回家找媽媽。對此,小琳的母親也痛批校方「我的孩子是女生,也是有自尊心的。這麼多同學經過她都摀著鼻子說『臭死了』,就連老師也這樣說,一個孩子怎麼受的了」。
 
小琳的父母心急找人。翻攝自/都市快報

校方則回應,對於學生身上有異味,他們都會當面指出,希望教導學生個人衛生,並沒有針對特定學生,而且有請學生不要嘲笑同學,老師也沒有指責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腳臭#異味#離家出走#霸凌#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930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