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子最想與「她」演床戲! 寧願褲子破也不要掉這樣東西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8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10:23

「王子」邱勝翊出道以來,不間斷推出戲劇作品,近期與曾之喬主演的「稍息立正我愛你」,在電視首播及網路流量均創佳績,事業蒸蒸日上。近期王子也將以歌手的身分出發,發行EP「Attention!」,希望告訴所有歌迷和觀眾:「嘿!邱勝翊來囉!」目前正值宣傳期的他,參與TVBS「下午茶星聞」的節目錄製,挑戰夾娃娃比賽,雖然王子表示平常很少玩夾娃娃機,但他在節目中還是夾到不少娃娃,讓主持人狄志偉直呼:「好強!」

 


 

除了夾娃娃遊戲外,主持人也趁王子專注於夾娃娃的時候,進行殘酷二選一的遊戲,當主持人問「最想一起演床戲的女明星」時,王子就知道這關不好過了,在有大元、鬼鬼、雞排妹、豆花妹、安心亞、張韶涵等女星的競爭下,王子選擇了張韶涵,原因竟是怕張韶涵罵他,還搞笑模仿張韶涵說:「你這個死小孩!」

 


另外,王子也透露最不能接受的事情是「掉手機」,視手機如命的他,寧願出席記者會褲子破掉,也不願發生掉手機這件事,網友也笑回:「果然是3C重度使用者」。節目最後,王子也清唱了一小段新歌,並宣布最新EP即將在11/24號發行,接下來會有一連串的活動與大家見面,請粉絲多多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子#邱勝翊#Attenti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462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