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駕駛恍神誤以為加好油 開車扯斷油管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7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18:44

民眾加油可別恍神了!桃園一名駕駛今天上午到加油站加油,錢付了、發票也拿了,沒有注意到還沒加好就直接把車開走,結果把油管直接扯斷。


 

民眾一拿到刷卡簽單立刻啟動車輛,踩油門離開,完全沒發現還在加油狀態,油槍連管線直接被扯掉,加油站員工看到這一幕全傻眼,趕緊飛奔過去攔住駕駛,從監視器另一角度看到,油槍還在加油箱蓋上硬被扯下。

加油站老闆:「設定好、油還沒加好,他就往前開了。」

原來這名駕駛上午到桃園大園區一家加油站加油,說要加1000元,然後就拿信用卡給員工,員工設定好之後就先刷卡,然後將信用卡還給駕駛,駕駛以為已經加好油,沒查看就直接開走,明顯看見車子拖了一條長尾巴,連接油管脫離器整個脫落,還好有安全機制,沒有牽連到加油島上管線,駕駛發現闖了禍,也嚇了好大一跳!
 

加油站老闆:「脫離器就脫離掉了,他應該不是故意的啦,應該沒有人會去故意破壞人家的東西,可是我覺得他精神好像在恍神當中。」

老闆霸氣說,更換脫離器3千多元不用賠償,雖然一般流程都是加完油才結帳,但難免碰到不同狀況,民眾要離開前最好再確認一下,以免不只自己也把大家嚇出一身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加油#恍神#油管#扯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9

0.1757

0.3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