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客廳看電視 吊臂猛砸鐵窗屋主驚嚇


發佈時間:2017/11/16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23:57

新北市中和區一處捷運工地,週四晚間8點左右發生意外,一輛吊車鋼索突然斷裂,導致吊臂直接砸向隔壁大樓,3樓住家的鐵窗被削斷,窗戶玻璃瞬間也被砸毀!


 

人在家中坐,怎麼會有吊臂空中砸過來,窗外的鐵窗先被削斷,沒過幾秒,玻璃窗戶也全破了。

屋主謝先生:「一開始想說是不是地震,後來看那邊怎麼會有東西,整個玻璃就飛進來了。」

屋主嚇了一大跳,因為當時他就坐在這沙發上。
 

屋主謝先生:「就在家裡看電視,很大的響聲。」

也實在好險啊!因為他們家客廳沙發本來靠窗和牆邊,前一天為了收東西才往內移動,否則當下屋主可能就因為坐在沙發上,被飛濺進屋的玻璃割傷。

這裡是新北市中和連城路和建一路口的捷運工地,16日晚間8點左右,一輛吊車原本在捷運三環三線工地施工,疑似支撐吊臂的鋼索突然斷裂,吊臂撞上旁邊3樓防盜鐵窗,又把它整片削落掉到1樓。

這驚險一瞬間,幸好當時不管屋內或1樓都沒有人受到傷害,但住家窗戶整個破了,捷運工程人員進屋察看,晚間也只能先用防水帆布遮擋起來,至於吊臂鋼索為什麼斷裂,還有賠償金額還要事後調查和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捷運#工地#吊臂#斷裂#鋼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898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