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勞基法修法 勞團擬12/23上街頭


發佈時間:2017/11/16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7:00
圖/TVBS
圖/TVBS

勞動基準法修法最快明天付委,勞工團體將到立法院前抗議。除此之外,勞團今天也透露,預計12月23日將舉辦遊行,要讓政府聽到勞工的心聲。

勞動基準法修法草案最快明天通過一讀,交付委員會審查。對此五一行動聯盟也號召勞工團體到立法院前抗議。

 

代表五一行動聯盟發言的團結工聯秘書長黃育德接受中央社電訪表示,台灣立法史上,幾乎找不到這麼有「效率」的立法過程。因此為了表達勞工最沉痛的抗議,明天也將到立法院抗議,希望政府可以撤回草案。

台北市產業總工會總幹事陳淑綸接受中央社電訪透露,明天的抗議,有網友認為抗議辦在平日,讓他們無法發聲,希望可以有假日的集會活動,表達拒絕修法的心聲,工會預計12月23日發起抗議集會遊行。

陳淑綸表示,由於勞基法修法草案通過一讀後,仍需經過衛環委員會審查,12月下旬時個別委員的意見跟各朝野黨派的立場會更加清楚,因此才暫定12月23日當天舉行大型的抗議活動。
 

行政院院會日前通過勞動基準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行政院長賴清德會後說,修法有「四個不變」,正常工時不變、週休二日不變、加班總工時不變與加班費率不變,捍衛勞工權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勞基法#勞工#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99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