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運都知道我」領貨沒證件 奧客狂飆三字經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3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3 12:55

昨(12日)彰化一間超商因為顧客領取包裹被要求出示證件不爽,因而與店員引發口角衝突;由於顧客要領取零元包裹,但店員要求她必須出示證件,讓她相當不滿在店裡大吵大鬧並口出惡言,最後氣得店員報警處理,並揚言要對該名顧客提告。


 

一名網友昨日到超商消費時,目擊一名婦人在店內大聲叫囂,當時婦人要領取0元包裹,但超商店員要求婦人出示證件以核對提貨人的身份,不過該名婦人卻是不斷刁難店員,說是「自己腳開刀,無法回家上樓拿證件」,還要超商老闆出面處理。這名婦人因為不滿店員要他拿出證件,對著無辜店員大聲咆哮,但店員說什麼都不能讓沒有證件的婦人領走包裹,最後這名婦人只能摸摸鼻子回家取證,當她再次回到店內時,口氣還是很差…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婦人先是嗆聲說「貨運都知道我,每天寄貨都是誰啦!」,但店員表示自己不認識,立刻引起婦人的不滿,怒回「你不認識我,每天在這裡宅配,一家店不需做成這樣跩啦!」,婦人最後更是狂飆店員髒話,氣得店員揚言要告婦人公然侮辱,沒想到她一點都不在乎,直說「你告我啊!」,然後就將證件丟在桌上。
 



影片一出立刻引起大批網友支持店員提告,紛紛表示「店員辛苦了」、「恭喜可以提前領年終獎金了」,也認為該名婦人太過分「花錢是大爺?」、「讓你方便卻當隨便」;依照超商規定,已付款的包裹會要求顧客出示證件,就怕客人同名同姓,只是這次店員依照規定做事,卻無端受罵也讓他相當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證件#包裹#衝突#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767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