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打球胸痛突暈倒 消防「電擊」救回一命

記者 黃子倩 紀建亨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1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21:30

嘉義有名51歲的謝姓男子,6日到公園打羽球後,突然感到胸口不適,接著就暈了過去,他的球友見狀後,立刻對他施行CPR並打119求救,救護人員到場後也接手做CPR,並對他施行2次電擊,幸好最後人送醫後沒有大礙,目前正在醫院治療當中。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後,立刻推著擔架小跑步,但傷患躺在地上臉色發白,手腳都沒有任何反應,救護人員見狀立刻幫忙做起CPR,其實救護人員到場前,現場就已經有人先幫昏倒的男子做過CPR,而他的胸口處也貼了電擊用的貼片,救護人員接手後又幫他電擊了2次,才將他緊急送醫,就連在救護車上,CPR的程序也沒有中斷。

這起意外發生在6日早上接近10點,嘉義公園的羽球場,昏倒的51歲的謝姓男子,本來和朋友打球運動,誰知道運動後突然感到胸口不適,隨即暈倒在地,球友發現他失去意識,而且叫都叫不醒,發覺事態嚴重立刻撥打119叫救護車。

嘉義市東區分隊小隊長張志忠:「在現場的時候,就發現球友已經有幫他做CPR,我們到現場的時候立即接手。」
 

幸好51歲的謝姓男子,送醫搶救後恢復了自主呼吸,目前人還在治療中,消防隊員說還好男子倒地當下,球友很快地做了判斷立刻替他做CPR,事後加上救護人員和醫生的通力合作,才將男子從鬼門關前順利搶救回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羽球#CPR#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73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