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40萬神隱!正妹老闆淚喊:會還錢 陶喆不告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1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17:08
藝人陶喆今年4月現身北檢,控訴黃女詐欺。圖/TVBS資料畫面
藝人陶喆今年4月現身北檢,控訴黃女詐欺。圖/TVBS資料畫面

藝人陶喆今年4月間出庭指控,一名私交甚篤的黃姓女子和他商借新台幣40萬元,事後卻避不見面,因此向檢方提告詐欺。事後,黃女屢傳不到,遭北檢發布通緝,直到今年7月才主動到案說明,哭著解釋自己餐廳經營不善,還有多筆債務纏身,並非惡性詐欺,同時承諾會還錢。最後陶喆決定撤告,雙方達成和解。

據了解,黃女外型亮眼、身材姣好,是一間餐廳的老闆娘,和藝人陶喆交情相當不錯;2015年1月,黃女餐廳經營出現問題,還欠下多筆債務,無奈之下和陶喆商借40萬元,而對方也大方答應請求,還不收取任何利息,馬上就把錢匯給黃女。

沒想到,陶喆事後向黃女提起債務一事,黃女卻開始避不見面,最後甚至神隱,直到今年4月間,他才決定赴北檢控告對方詐欺。後來,黃女因屢傳未到,遭檢方發布通緝,一直到今年7月才主動到案,還泣訴自己之前搬家,所以才沒收到傳票,且她不是故意欠債不還,只是實在還不出來。

黃女辯稱,當初因為餐廳經營不善,又欠下多筆債務,無奈之下才會找陶喆借錢,至前年為止已分期償還4萬5千元,絕對沒有惡性詐欺,同時也承諾會想辦法把剩下的債務還清。由於陶喆事後決定原諒撤告,檢方考量雙方已達成和解,因此最後處分黃女不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喆#詐欺#正妹#北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1235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