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載外籍師生參訪 遊覽車突陷火海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1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13:07

在宜蘭一輛遊覽車,載著32名來自馬來西亞及新加坡進行參訪的小學師生,晚間正要前往農場住宿,就在半途中,遊覽車在過彎時車輪卡在水溝中,司機試著脫困,但後車輪不斷空轉,接著開始冒出白煙,趕緊疏散車上師生,沒多久整輛車子陷入火海。


 

遊覽車突然起火,熊熊大火不斷燃燒,還伴隨著大量濃煙從車窗竄出,消防隊獲報抵達現場,拉水線灌救。敲破玻璃不停灑水,火舌在10幾分鐘撲滅,不過因為有油箱,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整輛車幾乎全毀,焦黑一片。

10號晚間8點49分,這輛遊覽車載著32名來自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國小師生,到頭城農場住宿,遊覽車在轉彎時右後車輪掉進水溝裡卡住,駕駛試圖脫困,不斷踩油門,造成車輪空轉產生高溫,突然冒出陣陣白煙,駕駛趕緊疏散車上人員,接著過沒多久,整輛遊覽車就陷入火海。

眼看就要抵達目的地,駕駛想試著自行脫困,沒想到卻演變成火燒車。消防單位表示,一般車輛如果車輪卡在水溝,得在下方墊東西提供支撐力,才有可能脫困;而大型車輛車體較重,建議還是請求道路救援,吊掛脫困比較安全。
 

火燒車意外時,車上師生都已經先離開,這群師生來台參訪,5天4夜行程倒數2天,還好一切平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遊覽車#農場#車輪#水溝#火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81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