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文史貝西涉性騷 索尼換角重拍主演電影


發佈時間:2017/11/10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20:2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男星「凱文史貝西」性騷醜聞越滾越大,8日一名前新聞主播向警方報案,指控他性騷了她18歲的兒子,凱文史貝西的演藝事業也幾乎全毀,由他擔任配角演出的新片《金錢世界》即將在12月上檔,但發行公司索尼緊急宣布要換角,找來了老牌演員「普拉瑪」取代凱文史貝西演出,同片的大咖主角演員也都得回來重拍,由於《金錢世界》是問鼎奧斯卡金像獎的大片,因此索尼不惜成本也要把性騷男星換掉,另外也是為了響應好萊塢所發起的反性騷運動。


 

好萊塢男星「凱文史貝西」性騷醜聞越滾越大,繼男演員「安東尼瑞普」首先揭露遭凱文史貝西性侵未遂後,8日一名前新聞主播向警方報案,指控凱文史貝西性騷擾她18歲的兒子。

前新聞主播安茹絲:「2016年的7月演員凱文史貝西對我的兒子進行性騷擾,他不斷地請我兒子喝酒,然後當我兒子喝醉時,史貝西性騷擾了他,他把手伸進我兒子的褲子裡然後觸摸他的下體,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我兒子移動身體想要掙脫,但只有短暫的成功。」

已經有多名男性指控凱文史貝西曾對他們性騷,美國和英國的警方也已經展開調查,凱文史貝西演藝事業幾乎全毀。
 

由他擔任配角演出的新片《金錢世界》即將在12月上檔,發行公司索尼緊急宣布要換角,找老牌演員《克里斯多夫普拉瑪》上陣,取代凱文史貝西的角色重拍。

CNN娛樂記者:「這是索尼前所未有的舉動,把凱文史貝西的戲份全部刪除,就在電影上映前的六個星期,不但時間緊迫,而且還得花一大筆的錢,不只要重拍凱文史貝西的場景,還得把馬克華柏格、蜜雪兒威廉斯等大咖演員找回來重拍。」

索尼影業不計成本大動作換角,主要有兩個原因,《金錢世界》是講述美國石油大亨的家族鬥爭,也是大導雷利史考特問鼎明年奧斯卡金像獎的大片,為了不被性騷醜聞影響,堅決要把凱文史貝西換掉,另外美國社會的反性騷運動正如火如荼,索尼也從善如流展現對性騷零容忍的立場。

CNN娛樂記者:「索尼影業這麼做是要樹立一個標竿,告訴其他的電影公司絕不容忍業界再有性騷。」

除了凱文史貝西。艾美獎知名喜劇男演員「路易斯」也遭到5名女性出面指控,曾在她們面前做出猥褻動作,路易斯的新片《I LOVE YOU DADDY》原本將在本周首映,現在也被電影公司緊急取消。

自從美國金牌製作人「哈維韋斯坦」性騷女星案爆發後,好萊塢的反性騷運動如星火燎原,不只女星勇敢說出傷痛,也有男演員出面控訴從當童星開始就遭到業界戀童癖的性侵,男星「費爾德曼」就深受其害,他說好萊塢充斥著戀童癖。

好萊塢男星費爾德曼:「你不該用強迫的方式對任何18歲以下的人進行性騷擾,這有很難理解嗎?對我來說就很清楚啊。」
 

反性騷運動也延燒到了美國政壇,一名女子向媒體控訴,今年70歲的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摩爾」曾在她14歲時對她進行猥褻,當年摩爾是32歲,隨後又有30多名女性提出相同的指控,共和黨的議員們紛紛呼籲摩爾應該立刻退選。

共和黨議員:「如果這些指控是真的,他應該退選,只要有任何一點是事實他就應該要退選了立刻。」

由美國發起的反性騷運動,如今已經在全世界發酵,法國有數千女性上街支持,而在俄羅斯性騷更是家常便飯,政府甚至還放寬了家暴罰責,俄羅斯的女權運動者也走上街頭,呼籲女性要勇敢向施暴者說不。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好萊塢#性騷#醜聞#索尼#換角#凱文史貝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777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