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怨餐沒上齊「清場」飆罵 老闆退全額下跪80秒道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22:32
有婦人因不滿日式料理店上的餐未到齊,結帳時當場飆罵,老闆全額退費還下跪80秒致歉。(示意圖/TVBS)
有婦人因不滿日式料理店上的餐未到齊,結帳時當場飆罵,老闆全額退費還下跪80秒致歉。(示意圖/TVBS)

苗栗縣一間日式吃到飽的餐廳,日前發生了消費糾紛!一名婦人帶著全家人共6大2小到該店用餐,結帳時不滿指定的食物並未送齊,當場飆罵60多歲的吳姓老闆。原本吳姓老闆打算全額退費,不想與客人爭執,但婦人還是無法平息怒氣,老闆竟然當眾下跪80秒道歉。其他客人看了不可思議,直呼太過分了。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這位吳姓老闆原本在台北開設日式餐廳多年,之後決定回到苗栗老家,去年12月在頭份鎮開店。由於食材新鮮且價格合理,營業近1年頗受好評,生意也一直很穩定;為了回饋鄉里,他還設計「平價吃到飽」的菜單。

 

5日晚間,當時店內來了一組6大2小的客人,該組客人用完餐結帳時,一名婦人抱怨點的食物並未送齊,付帳完畢後火氣超大,當場對著吳姓老闆飆罵。結帳時她先要家屬到門口等,隨後嗆聲「我要來罵人了」,接著就開始破口大罵。

吳姓老闆聽到之後,當時問婦人「加點怎麼都沒說?」她卻反嗆「3000多元收得真好意思,你打算怎麼辦?」老闆不願讓事情鬧大,決定全額退費,不料婦人卻是得寸進尺,繼續嗆聲「你這樣就想算了?我槓上你們了!」吳姓老闆見狀,隨後下跪哀求婦人「放過我們」。這時連和婦人一同前來用餐的長輩也看不下去,上前攙扶老闆。

事發隔天,餐廳店休一天,有民眾以為老闆為此事傷心,甚至還打電話關心。事後老闆表示「我沒有放心上,我是一個很開朗的人,小事一件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式#吃到飽#餐廳#平價吃到飽#結帳#全額退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58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