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視眈眈! 珠寶董娘車熄火前錄到嫌身影

記者 謝宜倫 王百櫻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9:41

2億元的珠寶竊案,進一步追查發現,案發當天、珠寶商女董娘把車停在停車場,熄火前,行車紀錄器錄到了外國嫌犯,在一旁講手機,明顯是鎖定了女董娘的轎車。另外,這回犯案的嫌犯當中,兩名男子入住在八德路四段一家商旅,一住就是6天,疑似是先模擬犯案過程,和逃逸路線,趕在警方逮人前離境,手法謹慎。


 

穿白襯衫的外國男,邊講手機,邊走過員警身旁,看起來很自然,這是珠寶商董娘,轎車熄火前,錄到的畫面,嫌犯早就鎖定董娘的轎車,一旁虎視眈眈,加上案發當下,女嫌犯假裝跟員警問路,另2名警察,看到轎車旁的6個人,以為全是員工,讓人放下戒心。竊取到寶石嫌犯離開世貿,到基隆路攔計程車,到手後,3名嫌犯匆忙離開世貿,接著在基隆路上,隨便攔了輛計程車,前往下一個地點。

先是回到飯店,再搭同一輛計程車、前往桃機出境,事後警方找到運將,才讓幾個人身分曝了光。回顧案發當晚,珠寶商6點8分發現寶石不見,15分報案,但前5分鐘3名嫌犯已經搭小黃離去,直到隔天上午11點警方確認了嫌犯身分,下午5點發現3人竟然離境了,和嫌犯比快,卻還是慢了一步。兩名男子住在這但案發後第3天下午,嫌犯當中有兩人,當時入住八德路四段的這間商旅,不過案發後到了第3天,警方下午才到這裡頭調閱監視器要確認身分,不過人老早已經離境了。

商旅:「來這邊只有住2個男生,住6天。」
 

藏身處也跟著曝光,嫌犯住宿的商旅附近有捷運站和饒河夜市,地理位置方便,一晚入住價大約1500上下,相對便宜,還在飯店住了6天,疑似模擬犯案過程和逃逸路線,相當謹慎。外國人在台灣犯罪的紀錄,根據刑事局資料,去年的外籍嫌犯美國123人,泰國463人,越南966人,各國籍加起來,共2504人,偏偏沒有哥倫比亞和墨西哥籍。這回偷竊珠寶的嫌犯,恐怕是新型態犯案集團,價值2億多的寶石,幾名嫌犯,迅速犯案又火速離台,警方緊追在後,只求珠寶回到主人手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珠寶#外國人#竊盜#離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44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