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客嫌洗鍋太麻煩 要早餐店免費幫煎蛋再加菜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6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6 16:57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服務業難為,還要面對奧客的百般刁難,讓店家也是傷透腦筋!一名家裡開早餐店的網友於《爆料公社》上PO文指出,有名婦人經常到店裡消費,每次都會額外要求加菜,有一次嫌料放太少,回頭返家拿一顆蛋要求老闆娘幫她煎,過分的要求讓網友氣得直說「這不是海鮮餐廳,沒有代客料理的服務」。

女網友表示開早餐店已有12年,有名女客人經常來店裡點未含任何青菜的乳酪餅,但都會再另外要求老闆娘免費加菜,礙於已是10年的老鄰居情誼上,在能力範圍內幫她加黃瓜或是生菜,不過這名女客人非但不心懷感謝,還嫌老闆娘小氣「菜加那麼少,吃起來都沒感覺」。

 

有回更誇張的是,女客人嚷嚷著料太少,老闆娘建議她回去可自行加料,結果對方卻回說「還要洗鍋很麻煩」,並且真的回家拿蛋給老闆娘煎,付錢時丟下一句「(蛋)5塊給妳當工錢啦」,讓老闆娘理智線全斷,氣得說「我不差你這5塊啦,就跟妳說沒有代客料理的服務了」,一來一往之下讓早餐店氣氛瞬間凝結,逼得一旁的客人都趕緊上前打圓場。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老闆娘「真是辛苦了」、「自己也是餐飲業可以理解,但要堅持收代客料理的錢,要不然後續會出現很多神秘奧客」、「她的錢沒有比較大,不容許這樣欺負人」,老闆娘也感到相當無奈,但心想畢竟也是鄰居一場,也不希望將場面搞得太難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奧客#早餐店#加菜#代客#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55

0.1046

0.3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