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影帝莊凱勛演技大挑戰 1秒切換角色上身

記者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3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2 11:55

36歲的演員莊凱勛,靠著電影《目擊者》,入圍金馬54男主角獎,劇中他飾演社會線記者,從菜鳥演到老鳥,抽絲剝繭找真相,充滿層次的演技,首度入圍金馬男主角獎,過去他也曾被各大獎提名,聊到他精湛的演技,趁專訪空檔被臨時加碼,要求來段「演技大考驗」,他也二話不說就答應,果然影帝是沒在怕的!

過去莊凱勛演過很多角色,都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包括電影《志氣》中,充滿威嚴的郭教練,以及電影《樓下的房客》中,神情猥瑣、愛喝過期牛奶的老張,還有電視劇《麻醉風暴2》的立委萬大器,這次莊凱勛要挑戰,用《目擊者》中的台詞,輪流讓不同角色來呈現。

 



光是《目擊者》的菜鳥小齊,跟老鳥小齊,莊凱勛演技層次就不同,一個看起來涉世未深,另一個看起來成熟老練,還能變成「萬大器」,老油條的性格,幾個角色切換如魚得水,完全難不倒他,cue到「郭教練」這個角色,莊凱勛一秒變得有威嚴,大吼一聲「我拍到那些照片」,連他自己都被嚇到笑場,但專業演員就是專業,馬上又進入郭教練的角色,接著又變成「變態老張」,猥瑣眼神超有戲。

莊凱勛演技收放自如,隨便cue都能一秒讓角色上身,過去他憑著《回家路上》,曾拿過第50屆金鐘獎的迷你劇集男主角獎,也在台北電影節,靠電影《菜鳥》拿下男配角獎,這次入圍金馬54影帝,要對戰男神金城武,還有46屆的金馬影帝黃渤,就看有沒有機會,把金馬留在台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目擊者#莊凱勛#金馬獎#男主角#入圍#影帝#志氣#樓下的房客#麻醉風暴2#萬大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736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