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上有老小!黃男保護親人 對方追到家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呂振成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2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2 14:47

34歲的黃先生是一名廚師,因為行車糾紛按喇叭,被對方追到家門口打傷,他說當時車上有一歲兩歲的幼兒和60歲的媽媽,為了保護家人,對方當街挑釁時,沒有搭理,哪知道對方竟然追他追到家門口,還找幫手,兩人聯手打傷他,這還有法律嗎?他驗傷控告傷害恐嚇,打人的兩名男子竟然還說也被打傷,也要告他傷害。


 

黃先生鼻樑挫傷還有骨折跡象,左眼球眼眶也被打傷,手一伸出來,手臂上還有明顯瘀傷,這些傷痕竟然就是因為按了一聲喇叭,惹怒對方招來橫禍。

被打男子黃先生:「車上有媽媽,因為媽媽也是滿害怕這種事情,小孩子那麼小又不懂事,看到他們在那邊大聲咆哮,不曉得咆哮什麼也會怕。」

對方當街攔車,小孩被嚇哭,還有婦人不斷勸阻駕駛別衝動。
 

當時黃先生開車,後座兩張安全座椅分別坐著一歲、兩歲的幼兒,60歲的媽媽也在後座照顧孫,黃先生說孩子被嚇到了,放聲大哭,媽媽勸他別衝動不要搭理,他為了保護家人,趁著綠燈直行避開對方,但是事情沒有結束。

記者李建瑩:「當時黃先生就是開到路口,看到對方車子從右邊開過來,差一點撞到他,所以他就按了一聲喇叭提醒,就被一路逼車,他說對方追了200多公尺,到住家樓下。」

黃先生說載著媽媽和孩子到大甲拜拜,又到菜市場買菜之後返家,卻因為路上一聲喇叭,2名男子等在家門口堵人,侵門踏戶來尋仇,他是一名廚師,因為手受傷鍋子舉不起來,只得請假休養,控告對方恐嚇傷害,警方循線找到打人的,39歲的高姓男子和63歲的林姓男子。

黎明所長林照國:「持有鐵棍還有徒手毆打對方。」

他們拿甩棍追到被害人家中打傷人,被警方傳訊到案說明,卻說自己也受傷,也要告對方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廚師#喇叭#逼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729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