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以柔鬧婚變!張克帆:女方強勢,兩人都有責任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2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2 12:07
圖/張克帆、郭宗坤臉書
圖/張克帆、郭宗坤臉書

女星柯以柔的廚師老公郭宗坤,日前遭爆和餐廳女員工發展出婚外情,還趁著柯以柔出國打理網拍事情的期間,多次進出女方家門,但郭宗坤卻不斷鬼打牆表示自己是因為和柯吵架心情不好,「躲在樓梯間哭」,被外界撻伐,而曾經參加兩人婚禮的藝人張克帆對此則表示,「柯以柔有點強勢,雙方都有責任。」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柯以柔和郭宗坤爆出婚變後,外界幾乎一面倒撻伐郭宗坤,更不滿的湧入他的臉書批評「有以柔這種老婆還不懂得珍惜,丟臉!」,但和夫妻倆都是好友的藝人張克帆卻表示,婚姻出了問題,雙方都有責任,他強調「以柔比較強勢,小郭是小男人,到一定程度就會反彈」,更說為了他們的3個小孩,應該留點餘地,坐下來好好談一談,「我是勸合不勸離」,被不少網友指責「強勢也不能拿來當外遇的理由。」

 

張克帆隨後也在臉書上開直播澄清,自己的原意只是想強調婚姻出問題,雙方一定都有責任,但這是屬於夫妻倆之間的私人問題,他也表示,自己講這些話是在假設郭宗坤沒有出軌的前提下,並強調自己不是要替郭宗坤說話,無論如何,「不論出軌的是男生還是女生,外遇就是不對」,且柯以柔對他們來說,就是一個非常親近的妹妹,他們最希望的無非就是希望以柔能夠幸福,若郭宗坤真的做錯事了,就好好的求女方原諒,就算不原諒時間也會證明一切。

最後張克帆也呼籲所有謾罵他的網友,不要在真相還沒有出來之前就拼命攻擊,「有意見就到我的板上說,那些留言的網友注意,自己去刪掉,我看到一個告一個,因為這並不是我真實的想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以柔#郭宗坤#外遇#張克帆#婚姻#強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076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