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X銷售動能強 零售服飾剉咧等


發佈時間:2017/11/02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2 11:1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iPhone X第4季市場需求動能強,外媒報導,第4季iPhone X銷售量可望帶動高達300億美元的消費規模,動能延續到明年上半年,其他零售和服飾業恐剉咧等。

國外財經網站Business Insider報導,高價的iPhone X將在第4季假期旺季帶動大量市場需求,對於其他零售百貨商品來說可不是件好事,可能會引發消費排擠效應,例如服飾業就可能受到影響。

 

報導引述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師休伯蒂(Katy Huberty)預期,第4季旺季iPhone X銷售量可望吸納高達300億美元(約合新台幣9035億元)各式各樣的消費規模,iPhone X起碼999美元的高價,也可能會影響消費者購買其他商品的意願。

休伯蒂並預期,包括iPhone X、iPhone 8和iPhone8 Plus這三款新品,在第4季可能帶動高達526億美元(約合新台幣1兆5842億元)各種類型的消費規模。

報導並引述休伯蒂預期,零售百貨業因為iPhone X銷售動能所感受到的痛苦,可能不會在今年第4季就結束,iPhone X前幾個月量產規模還不夠大,有意購買的消費者被迫要等到明年iPhone X才能入手,這也可能讓明年上半年零售服飾業的業績受到影響。
 

iPhone X即將在11月3日開賣,出貨順暢與否,市場觀察需留意3D感測、天線軟板、相機軟板、以及OLED全平面螢幕貼合4大關鍵,目前最難關卡已過。

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日前報告中指出,iPhone X組裝良率穩定,雖然因零組件短缺,出貨量仍有限,11月可望改善,他並預估iPhone X首發前生產數量約200萬支到300萬支,iPhone X在明年第1季出貨將有超過50%季成長。(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Phone X#需求#服飾業#零售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92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