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衛生紙!奧客湯加料凹退費 老闆PO照打臉!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2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2 09:58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奧客佔便宜花招百出!當歸湯老闆在《爆怨公社》分享一則消費糾紛,客人將外帶吃剩的當歸湯帶回店內,指責湯裡有衛生紙要求退費,而老闆事後拿出店內衛生紙比對,發現尺寸不對根本是奧客加料,不過老闆仍退費當做學習經驗!
 
根據貼文內容,一組客人外帶兩碗當歸湯,其中一碗喝了快半碗,卻全部拿回店內要求退費,說湯裡有衛生紙害她胃口全失,老闆說店內的衛生紙只放桌上,不會放攤位上,但老闆仍表示「沒關係」,退費給客人不賺這筆錢。

 
 
老闆事後拿店內衛生紙浸濕後攤平,跟客人湯內的衛生紙比對,發現尺寸根本差很大,但客人已經拿錢跑掉了!老闆文末表示已將客人的衛生紙保存起來,「謝妳讓我明白某些情況真實的存在,禮物我就留做紀念啦!」。
 
網友看完貼文紛紛怒回:「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原來還有這種招數啊!」、「奧客無上限」、「這麼可憐喔,連這種小錢都要坑」、「人格只值一張衛生紙」;網友也向老闆建議裝監視器可以自保,以免再被奧客騷擾。
 
當歸湯老闆也回覆,感謝網友聽他抱怨,「但我還是會秉持初衷做生意,這事件也讓我在某種層面有所成長,畢竟好客人還是佔多數的」。
 


圖/爆怨公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客#當歸湯#衛生紙#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935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