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男子路口點炮「隨機」扔 嚇壞駕駛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1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14:55

好好開著車,竟被路人拿鞭炮攻擊!新竹有名駕駛在停等紅燈的時候,目擊路口卻出現一名男子點燃鞭炮就往車陣丟,嚇壞了不少車主,就怕再被攻擊,趕緊催油門離開現場,幸好車窗都是關著才沒有造成意外,警方說這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將調監視器追人。


 

轎車駕駛開到這個路口,遇到紅燈停了下來,這時一名站在路邊的黑衣男子拿出打火機,點燃手中的鞭炮,先是往停在路邊的轎車丟,接著大喇喇地走上機車道,又再度點燃一串鞭炮,沒想到,這回竟然直接往車陣裡丟。

幸好駕駛繞過鞭炮趕快駛離,後方的駕駛看到這一幕嚇壞了!就怕男子再丟鞭炮,不等鞭炮炸完趕緊催油門離開。

竹東派出所所長朱浩瑜:「發現有民眾po網於本轄朝陽與北興路口,有民眾對於行駛中車輛丟擲鞭炮的狀況。」
 

這名駕駛晚間十點多在橋頭等紅燈,卻遇上隨機點鞭炮亂扔的男子,覺得實在太跨張,把整段目擊過程po上網,還表示,這名男子還疑似還把鞭炮進其他轎車裡,事發地點就在新竹的竹林大橋,這裡是竹東往芎林方向的主要道路之一,每到上下班時間車流輛相當大,萬一駕駛車窗沒關,被男子扔炮後果恐怕難以想像。

竹東派出所所長朱浩瑜:「該名男子常有酒後脫序行為,近日也常有朝人丟擲鞭炮的狀況。」

由於隨機扔砲的行為已經涉及公共危險,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掌握男子身分除了加強站崗巡邏,將通知他到案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鞭炮#紅燈#隨機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1071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