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X預購破紀錄 全球5小時賣550萬支


發佈時間:2017/10/30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19:3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蘋果公司宣布,iPhoneX預購量創下空前紀錄,全球短短5小時,預購量突破550萬支!連這幾年賣不太動的中國市場,預購量也突破百萬支,蘋果股價因此大漲。另外今天有消息傳出,蘋果申請新的合金技術專利,未來可能推出18K金的iPhone手機。


 

iPhoneX再過幾天就要出貨,預購情況如先前預期強強滾。

專家:「對蘋果來說是個好消息,iPhoneX的需求明顯的非常強勁,會有這樣的結論,是由於大家之前都存疑,因為iPhone8的銷售情況並不好。」

iPhoneX上週五一開放預購,在全球短短5小時內就賣超過550萬支,打破以往紀錄,被當作市場指標的中國大陸,開放預購後2小時,官網的交易金額就破20億人民幣,銷售情況為蘋果打了一劑強心針,供貨情況也符合預期。
 

專家:「根據蘋果官網,現在要等5到6週才能拿到貨,如果你看看蘋果在假期季預估的出貨量,大概有2500到3000萬支。」

iPhoneX的強勁表現,刺激蘋概股強勢反彈台積電、大立光和鴻海都受惠,現在又傳出蘋果已經申請專利,想要打造18K金做的裝置零件。

專家:「他們用金粉加上陶瓷、還有其他的材料,把這些材料和金子融合,再冷壓製成各種形狀,譬如說各種APPLE WATCH的配件,也可以改成不同的顏色。」

據說蘋果開發出特殊方法,將18K金和其他材料製成硬度高的合金,不只是用於零件,還能客製化各種顏色,也許下次的蘋果發表會,就能看到金閃閃的蘋果產品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X#預購#股價#合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1146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