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封閉近半水道搞樂園! 泳客怨:空間遭壓縮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家耀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8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8 18:14

新北市新莊國民運動中心游泳池,有泳客抱怨,中心封閉近1半水道,舉辦水墊樂園活動,接連近45天,每天長達8小時,讓泳客們無法適應,認為運動空間徹底被壓縮。


 

身體搖啊搖,穿著救生衣小朋友,要挑戰水上極限任務,大人完全放開,滾在水墊,緩慢前進,這讓一旁妹妹超羨慕。

妹妹好想玩,但假日想挑戰,75元票價,爸爸得多付175元,家長不玩,不游泳看小孩,也得多付50元陪同費,水上樂園佔據深水區,也惹得附近里民不開心。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總共有16個水道,6個水道是25公尺,10個水道是50公尺,但有一半的地方被水上氣墊樂園給佔據,民眾只能用4個水道游泳。
 

泳客說:「有時候會有團練的部分,像是練三項鐵人之類的,他們可能會禮拜三晚上,那個時間點比較擠一點。」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內的50m標準池10水道,有1半被大型水上氣墊給佔據,活動從9月15日到10月30日,接連近45天,一天8小時,每小時一個梯次,可讓長泳健將無法適應。

泳客說:「水性不好的人,會游這裡,所以慢的人會沒辦法往前。」

但也有泳客覺得,沒什麼不好。

泳客說:「小朋友是可以這樣設,因為開放太多水道,管理上面會有問題,就是滿不好管理。」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強調,根據尖峰時間統計,使用50公尺水道的泳客其實約莫10幾位,並不造成太大影響,況且,業者沒超過使用水道3分之1算合法,會再跟泳客溝通,避免觀感不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游泳池#泳客#水墊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3052

0.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