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台灣房市讓利 完銷建案超越去年


發佈時間:2017/10/26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21:31
圖/TVBS
圖/TVBS

房市研究單位住展雜誌統計,今年到10月20日止,北台灣共推出654個建案,完銷達44個,超過去年全年的42個,其中基隆建案甚至1天賣出2億元,主要是靠讓利迅速完銷,小坪數更搶手。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今年完銷建案增多,主要是建商普遍讓利吸引買氣回籠,去年完銷案42個,僅占全年新建案數量約5%,今年到10月20日止,完銷案占比微增近2個百分點,達到6.73%,完銷案數量與占比連袂成長。

 

何世昌指出,外部環境無重大變化,隨著房價逐漸回落,並接近買方滿足點,買氣將會緩步好轉。

住展雜誌統計,北台灣各縣市中,台北市和桃園市完銷建案各有8個、新北市13個、新竹地區11個、宜蘭地區3個、基隆市1個。但今年完銷建案名單內,單一案量逾10億元的指標案有7個,其餘37個多是中小型建案。

若以完銷案占比來看,基隆市占12.5%最高,但因基隆今年僅開出偏少的8個建案。不過,基隆今年公開並唯一完銷的建案「璽悅」,總銷金額新台幣20億元卻只花10天就完銷,平均一天賣掉2億元,比去年最強完銷案「太平洋之森」平均一天賣1億元還驚人。
 

另外,大台北共有21個完銷案,當中多達11個完銷案主力產品是規劃30坪以下的小宅,反觀70坪以上的建案只有一個完銷。

何世昌強調,今年的完銷案大多數還是讓利案,顯示目前讓利是王道,要賣得快、早售盡,成交價就要甜到買方心坎裡才行。(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房市#住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596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