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X將開賣 到貨量恐難滿足果粉需求


發佈時間:2017/10/25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10: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Phone X將於11月3日開賣,五大電信業者備戰,媒體報導,首波到貨量預估約5萬支,初期iPhone X到貨數量恐難滿足需求。由於先前已啟動預約,電信業還在評估是否舉辦預購。

蘋果「一年一機」的策略在近年開始出現變化,今年蘋果一口氣端出iPhone 8與iPhone X兩款新機,擴大旗艦機版圖。iPhone 8系列已於9月22日開賣,定位頂級旗艦的iPhone X將於10月27日展開預購,11月3日正式開賣,國內蘋果授權通路與電信業者已進入備戰狀態。

 

工商時報今天報導,蘋果通知iPhone X第一批到貨量全台估計最少5萬至6萬支,比市場預估的到貨量高出1倍,下週一或下週二還會有第2批到貨,估計11月3日開賣前,台灣估有10萬台左右iPhone X現貨可賣。

但也有電信高層指出,iPhone X首波到貨量只有訂單量的1成左右;市場推估國內電信業者首波訂單約40萬至50萬支,換言之,初期到貨量可能僅有4萬、5萬支。

iPhone X先前已和iPhone 8同步展開預約,通路高層表示,iPhone X和iPhone 8的預約量,已超越去年iPhone 7,顯示iPhone X市場需求踴躍。
 

但由於iPhone X關鍵製程不順,缺貨雜音不斷,國內電信高層擔憂不排除可能會上演iPhone 6當時的缺貨潮,預購需求得到農曆年前才能全數滿足。

由於iPhone X供貨量不足,目前只有台灣之星確定將舉辦預購,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亞太電信都還在評估中;台灣大哥大和遠傳已表態將於11月3日舉行開賣儀式。

電信業者指出,現在仍有很多果粉在等iPhone X開賣,推測初期可能會有供貨量吃緊的問題,恐無法立即滿足所有果粉的需求。(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iPhone X#開賣#預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97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