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看洗衣店沒人 男偷女大生7件貼身衣

記者 葉怡君 蔣睦宇 / 攝影 吳宗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3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19:29

新北市日前有名女大學生和拿朋友去自助洗衣店烘衣服,因為要等一個小時,兩人跑去用餐,沒想到吃飽回來發現七件貼身衣物不見,損失八千元,事後警方獲報,循線找到42歲的李姓犯嫌,他回老家疑似太無聊,九月和十月都跑到住家附近偷女性衣服,辯稱沒吃藥才會犯案,但前科累累被警方傳喚法辦!


 

頭戴安全帽,穿著外套的中年男子,什麼都沒帶走進自助洗衣店,不停探頭探腦確定附近沒人,開始盯著店內洗衣機和烘乾機,上排看完看下排,把整間店巡了一遍,鎖定目標後又假裝若無其事走到店門口,一度來來回回、走來走去,最後確定真的沒人要進來,快速走到洗衣機前,原來,他這麼大費周章,是要偷走洗衣店裡的私人衣物!

受害女學生:「那個時間大概1個小時,我們烘完沒馬上去拿,吃完去看發現內衣褲不見了。」

貼身衣物被偷的女學生,當天和男友到新北市這間自助洗衣店烘衣服,警方事後依照監視器畫面傳喚42歲的李姓嫌犯,原來,男子平常在桃園工作,回老家探望母親,疑似無聊挑住家附近的洗衣店行竊,而且專偷女性衣物,警方調查發現,嫌犯除了10月犯案,9月也在附近的洗衣點行竊,小偷特徵都一樣,戴安全帽、穿外套、長褲,而且穿挑女性內衣褲下手,又把偷來的東西隨手丟在附近垃圾桶,造成報案女學生損失8千多元。
 

受害女學生:「(第一次去嗎)對第一次,當下很生氣。」

重要的衣物被偷,又被扔掉,被害人很無奈和對方和解,在外使用自助洗衣機,很多人怕衣服丟了,都會這樣做。

學生:「(妳平常會在這邊等嗎)不會,因為要等很久,大概40分好了,35分就會來拿。」

學生:「會啊!應該就會在這邊等著吧,等著洗好、烘好,直接把它拿走。」

洗衣烘乾至少一兩個小時,有人全程等候,有人則是選擇離開再提早來等,小偷事後辯稱,有病沒吃藥才會犯案,不過,有前科的他已經不是第一次下手,員警還是函送法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自助洗衣#偷內衣#內衣大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791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