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磅秤可追溯食品履歷 讓黑心食品無所遁形!


發佈時間:2017/10/23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12:43

【鏡週刊報導】 他拿放錯通路賣舉例,「後來發現,傳統衡器經銷商除較年輕的經營者懂IT知識外,多數甚至連網路IP都不明瞭,於是馬上調整行銷策略,以中國市場而言,將目標客戶轉移到商用機器公司、系統集成商(為客戶提供系統集成產品與服務的專業機構)以及自動化公司等,生意就水到渠成,加上產品在更換硬體、改善軟體後,銷售變得順利。」

傅青炫解釋:「過去若客戶有智慧衡器的應用需求,多半借用Windows系統,寫入各種程式,拼湊出功能,缺點是成本高、常當機,我認為衡器是專業設備,應要自己開發專屬嵌入式系統,不只讓軟體穩定,也能提高客戶黏著度。現在台衡的智慧型衡器,已經整合觸控螢幕、印表機、掃描槍、藍牙和Wi-Fi,還能播影片打廣告,這項技術在電腦廠仁寶、廣達看似簡單,但在我們衡器這一傳統行業,每一步都很不容易。」

 
 
  1. 鼎炫的智慧型衡器,目前在昆山農貿市場試點成功,已推向整個江蘇7個城市,並整合第三方支付,即使在傳統菜市場,也不用帶零錢。(鼎炫提供)
  2. 鼎炫的磅秤產品,主要應用在工業、商業、實驗室與醫療保健等,圖為椅子秤,可以幫助行動不便者秤重。
如今,台衡是世界少數自擁嵌入式系統的衡器廠,也是大中華區智慧化衡器技術跑在很前面的公司,傅青炫帶點得意地說:「國外許多客戶常說,要是找台衡都做不出來,大概也很難找得到別人做。」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衛福部推餐廳衛生評核 1.6萬家餐廳符合
農田間的科技實驗 分析數據解生長秘方
 
食物添加漂白劑 恐誘發氣喘
台商靠這專利品 讓中國政府甘心埋單
他關掉27年家業氣壞父親 異地再圓父親夢
【雲端磅秤商機二】順豐快遞少不了它!無人倉儲過磅系統也靠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529

0.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