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偷車!賊學電影「電線發動」 竟釀火燒車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2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9:02

有竊賊疑似半夜偷貨車,卻釀成了火燒車!新北市新店一間工程行的貨車,晚上11點多突然冒出濃煙,附近鄰居見狀立刻報警,車主一家全都出門查看,但越看越納悶,原以為是有菸蒂引發意外,但仔細查看這輛貨車後,卻在車內看見一團燒得焦黑的電線,懷疑是有小偷模仿電影情節,想要用電線發車偷貨車,沒想到竟引起火燒車。


 

警消人員拉水線灌救,每個步驟都小心翼翼,因為周遭全是瓦斯或氮氣鋼瓶,深怕漏了哪個環節,會造成火勢蔓延,深夜時間,周遭工廠全部休息好端端的,貨車怎麼會突然竄出濃煙,嚇得車主衝下樓查看。

車主:「7、8點的時候才回來才停這裡,停在這裡怎麼快12點了才燒起來,如果悶燒不可能這麼久啊。」

車主越想越擔心,因為火燒車的地點在新店寶高路上,往前不到2百公尺就是警察局,而一旁都是工業區的工廠,如果沒人發現車子著火,影響範圍大,而且警消人員仔細查看,當場在車內發現捲成團的白色電線,被燒得焦黑,疑似是竊賊學著電影情節,想用電線發車來偷走車輛,但沒料到拉出電線後卻發生意外。
 

記者葉怡君:「當時小偷疑似為了要偷貨車,不料卻引起了火燒車,可以發現全部都是瓦斯鋼瓶,萬一波及到這些瓦斯鋼瓶,後果不堪設想。」

10月10日晚上11點半,車子莫名起火,警消人員撲滅後,車主前往警局製作筆錄,還好車子沒有嚴重受損,因此隔天一早工人還開車出門,但沒想到隔天晚上,10點多又再次竄出濃煙,短短一星期連續發生2次,讓車主一家很擔心。

車主:「是不是有人在燒,因為不可能放那個垃圾就自燃,放那些東西磚塊不可能自燃啦,小偷有可能躲在那裡,要把那個電線塑膠皮燒掉。」

這回竊賊半夜下手沒偷成,卻差點造成嚴重火燒車意外,還好及時發現,但就怕下次小偷再上門,只好多加幾道防賊措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車#電線#起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300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