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領保險金!繳不起車貸 偷自家車報失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2 18:15

自導自演偷車戲碼,被監視器拍下做案過程,事跡敗露!台中一名陳姓男子花了46萬買了一輛中古車,結果付不出車貸,竟然想到詐領失竊保險金,投保60萬失竊險,想了一套劇本,狡猾的他把車2度移到不同地點再報警,塑造被偷的假象,但他沒想到員警沿路調監視器,發現失竊地點路口,都有他騎機車經過的身影,拆穿他的謊。


 

記者羅一心:「有人買車繳不起車貸,竟然想到詐領失竊保險金。」

50歲陳姓男子賣鍋燒意麵生意不好,花了46萬買中古車沒錢繳車貸,想了一套劇本。

記者羅一心:「陳姓男子趁著深夜穿著雨衣,頭戴全罩式安全帽,遮遮掩掩,就是怕監視器會拍到,他走到巷子開他的車進行丟棄,企圖塑造車子被偷的假象。」
 

8月27日下午6點多,陳姓男子鬼鬼祟祟,從住家附近把車開到第一個丟棄地點,隔天晚上9點多,狡猾的他第二次移車,開到隱密巷子丟棄。

記者羅一心:「陳姓嫌犯要報案前一天還二度移車,把他的車藏到這個隱密巷口,離開前他還把他的車牌拔掉。」

陳姓男子走到巷子100公尺外,騎上前幾天就事先藏好的機車,離開現場再報案說車子被偷了。

附近居民:「可能不是都藏在這裡,可能地點換來換去。」

刻意選另外一個出入口,完全沒有監視器,劇本似乎相當縝密,不僅二次移車,還拔掉車牌,就算員警找到車,沒車牌查不到是否失竊。

大誠派出所副所長陳清國:「棄車藏置的地點變更2次,混淆警方。」

但他想的完美劇本在監視器影片裡完全曝光敗露,員警事後請保險公司來估失竊理賠金,只能賠42萬,原本買46萬,還倒貼4萬,千算萬算不如失算,還得吃上詐欺、偽造文書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保險金#詐領#失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84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