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在台灣打拚不同心 偷越南同鄉電動車

記者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2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3:32

為了有代步車,台中這兩名越南移工,竟然去偷「同鄉」的電動腳踏車!其中一名嫌犯發現宿舍內,有人不常騎車,又把整串鑰匙掛在房門,於是先偷鑰匙後,轉給另一名同鄉好友,叫他去偷車,以為對方不會知道,直到車主要騎車時,發現車不見了,報警追查,這才發現電動腳踏車竟然是被異地來台打拼的「同鄉」給偷走。


 

東海商圈附近,這個外勞宿舍的機車棚出現一名穿白衣男子準備牽車,卻是一輛一輛在測試,這台沒發動再試試看旁邊這一台,試了四輛發現全不行,打個電話鎖定其中一台,這一試電動腳踏車發動了,騎了就走。

犁份派出所副所長邱明亮:「經過他測試大約五部自行車才將電動自行車竊走。」

原來這名男子是越南籍勞工,宿舍在台中世貿附近,而他的同鄉朋友也就是這名穿黑上衣男子,宿舍在東海商圈這個地方,知道他沒代步車就開始幫他「找車子」,七月底黑衣男子發現同棟宿舍另一名越南同鄉移工的整串鑰匙插在門上,上頭就有電動車鑰匙,立刻偷走轉交白衣男,告訴他「你就要有車了」,就這樣白衣男跑著去偷車,偷走這價值2萬五的電動腳踏車,腳踏車主人找不到車也只能報警,警方花了一個月時間過濾上百支監視器,揪出同鄉賊。
 

犁份派出所副所長邱明亮:「鑰匙偷走再去偷自行車完畢,馬上就歸還那個鑰匙,所以被害人完全不知道。」

兩人坦承犯案,而嫌犯和被害人都是異地來台打拼,還住同一棟宿舍,沒互相照顧就算了,竟然還找自己人下手,員警訊問後兩名嫌犯被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越南#移工#電動腳踏車#同鄉#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654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