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變公用財! 選將狂PO拜會賴揆照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9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17:26

行政院賴清德變成民進黨的公用財!要選台南市長的黃偉哲跟陳亭妃2人民調廝殺,黃偉哲16日在臉書PO出拜會賴清德的照片,短短2天後,陳亭妃也PO了一模一樣的照片!


 

賴清德沒料到打針也要一直維持這個姿勢,不管打多久,招牌露齒笑都不會變,這樣才能拍出好照片,這樣拍、那樣拍,賴清德都是一號表情,換個角度這樣拍、那樣拍還是都沒變,不變的還有這個。

黃偉哲到行政院向賴清德請益,拍照PO上臉書,結果對手陳亭妃也拍一模一樣的照片,黃偉哲16日PO出來,不到2天,陳亭妃馬上生出同樣的照片,地點、書法、盆栽、茶杯,甚至連賴清德的手勢通通一模一樣。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我去妳也要去,妳也要去他也要去,所以大家都會覺得說,既然院長願意給立委開放時間,大家就來爭取。」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沒有什麼隔空較勁,最主要是賴院長本來就是公用財。」

林俊憲12日宣布不選台南市長,14日就冒出林俊憲退選力挺顏純左的影片。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顏主委未來的顏市長我們認識,以前也是賴市長的副手。」

黃偉哲後援會成立大會,也找來林俊憲的大弟子、辦公室主任蔡筱薇,拚選舉不能輸人、也不能輸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賴清德#公用財#黃偉哲#陳亭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81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