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問「能否提早看屋」 房仲怒飆:妳媽XX一定臭才生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9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16:05
女房客遇到誇張的房仲,讓她氣憤不已。(示意圖/TVBS,圖中人物非當事人)
女房客遇到誇張的房仲,讓她氣憤不已。(示意圖/TVBS,圖中人物非當事人)

只是想提早看個房子,有必要這麼兇嗎?日前有位女網友因為工作的關係,要搬到高雄市居住,期間他約了房仲要看屋,但臨時想提早行程,於是詢問房仲有沒有空,沒想到卻遭對方言語霸凌,甚至還說出「你媽的XX一定很臭才會生出你這種小孩!」不少網友看到後支持女網友直接提告,直呼這房仲太囂張了。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提到,「好誇張的租賃公司!好難過,租房子還遇到這種仲介,請問該怎麼做?」她分享了好幾張LINE的對話截圖,內容提到自己即將到高雄工作,於是和房仲聯絡要看房子。後來她想要提早看屋,於是便禮貌性地詢問對方有沒有空?

沒想到這名房仲不知道是吃到炸藥還是怎麼回事,突然整個大爆氣,怒嗆女網友「我管理高雄387間房子,如果連時間都不曉得去安排行程,那你能幹什麼大事?我的活動範圍離那邊非常非常遠,你可以提早到等我。」這樣的回應讓女網友看傻眼,回覆「你一個仲介講話有必要這樣傷人嗎?你有必要這麼刻薄嗎?我不看了。」


 

不料房仲看了更火大,竟回「你是什麼東西?你是蔡英文嗎?我要在那邊隨時等你嗎?」女網友回應「我只是禮貌問一下,你有必要這種口氣嗎?」房仲立刻回「你真正能夠大事,你真正懂什麼叫做禮貌,就不會問我這個問題!你如果真正懂時間是什麼,就不會現在還在租房子。」

女網友看了也火大了,回對方「你不用那邊不懂裝懂行嗎?我是外地人要過去工作,不要講得自己多厲害。」房仲隨後回應「約好幾點就是幾點,如果變來變去,我告訴你,一點家教都沒有。」女網友也怒回「不好意思哦!我就是孤兒院長大的哦!老娘就是不看了。」最後房仲竟然回「我猜你媽的XX一定很臭,才會生出你這種小孩。請去報警,我們公司有法務部門。」



其他網友看到原po的分享後,有人就問「管387間,有幾間是他自己名下財產?幹什麼大事、還不是區區一個小總管。態度跩個二五八萬別做服務業了。」、「問候人家媽媽?自己的家教也沒有好到哪裡吧!」、「神扯,哪家公司房仲素質這麼差。」「房子也不是他的吧?一個仲介跩屁啊!」

還有人表示「可以公布是哪間房屋公司的仲介啊?讓大家看清他的嘴臉。」更有不少人支持女網友提告,一定要給對方一個教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仲#看屋#租賃公司#爆料公社#蔡英文#禮貌#孤兒院#法務部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737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