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前25名機場 菲4機場入列


發佈時間:2017/10/18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6:03
圖/TVBS
圖/TVBS

根據旅遊網站「機場過夜指南」(The Guide to Sleeping inAirports)的網友評價,菲律賓有4座機場擠進亞洲前25名。台灣的桃園機場居亞洲第6名。

「機場過夜指南」的「2017年亞洲最佳機場排行榜」,菲律賓中部怡朗市(Iloilo)國際機場名列第12、馬克坦(Mactan)宿霧國際機場名列第13、南部納卯市國際機場排名第17、北部克拉克(Clark)國際機場排名第22。

 

桃園國際機場排名亞洲第6佳,網站評論表示,走在桃園國際機場裡面,本身就是一種很有趣的活動,「每道大門都有不一樣的主題,展示台灣不同的文化面貌,包括相關活動如書法課程。」

評論也說,桃園機場提供旅客許多舒適,如淋浴間、圖書館、躺椅、免費且快速的無線網路等,以及乾淨和友善的環境。

亞洲前5名最佳機場依序為: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南韓仁川國際機場、日本羽田機場、香港國際機場以及日本成田機場。
 

最差5座機場依序為:烏茲別克的塔什干機場、尼泊爾的特里布萬國際機場、廣州的白雲機場、巴基斯坦的碧娜芝‧布托機場以及中國的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馬尼拉國際機場去年因為「子彈栽贓」醜聞而成為亞洲5座最差機場之一,但今年已脫離這份名單。交通部長杜加德(Arthur Tugade)在一份聲明中說,政府對此感到欣慰,將會努力讓馬尼拉國際機場成為亞洲最佳機場之一。

「機場過夜指南」網站說,這些機場是由網友依據服務、設備、美食、移民關卡及保安、清潔度、過境及轉機便利性以及可過夜性等條件,作出評估。(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網站#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65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