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子女1失蹤、2人落差大 檢起疑追真相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7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1:06
圖/TVBS
圖/TVBS

狠心父母生了6個孩子,卻失手打死2名男童,還有1名女兒猝死全被掩埋棄屍,事後2人沒節育又生了一男一女,竟然將他們拿來冒名頂替已經死亡的小兒子、么女。直到105年這對夫妻被捕入獄,社會局上門幫忙安置4個小孩,其中老二失蹤,最小的兒女身心發展也跟實際年齡有很大的落差!縣府通報後,曾經辦過越南最大人蛇集團販童案的檢察官朱啟仁,發覺案情不單純,持續約談突破心防,鏓算讓案情水落石出。

位在雲林崙背,這棟透天厝鐵皮加蓋,就是狠心夫妻跟阿公的老家,後面平房旁邊的樹林,就是小女兒的棄屍地點,檢方成功突破狠心父母心防,追查真相有三大關鍵。原來這對夫妻一共生了6個小孩,但因為老二、老三、老四都死亡,遭到父母跟阿公棄屍,這對夫妻事後在99年跟102年,又陸續生了一男一女,竟然讓他們冒名頂替已經死亡的幼子跟么女,但95年出生的老二,到了上學的年紀卻沒有報到。

 

主任檢察官黃怡華:「那他們一開始是跟警方講說,這個男童已經被送到陌生的男女那邊去收養。」

社會局查覺有異,將男童通報失蹤人口,並將他們列為高風險家庭,直到105年這對夫妻因為竊盜、偽造文書被捕入獄,社會局協助安置,除了老二失蹤還發現跟老三相差3歲的小兒子,以及跟四女兒差5歲的小女兒,不論是身形和心智發展,都有很大的落差。

社會局人員:「老六的部份,因為當時如果以他頂替的身份來看,年齡確實是有比較遲緩的狀況,那他在身體或是在能力上的發展,都是比較慢的。」
 

社會局通報檢方,承辦檢察官朱啟仁,曾經辦過全台最大越南人蛇集團販童,台大雲林分院主任涉貪等重大案件,發現案情不單純,持續約談突破心防,查出狠心父母生了6個孩子,死了3個還想用其他孩子來頂替,真相水落石出,四女兒遺骨總算重見天日,但2名被打死的孩子,遺體到現在還是沒有尋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棄屍#失蹤#猝死#社會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598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