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能生無力養! 母失業放任女童四處討吃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7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8:56

深入了解這名媽媽獨自撫養女童,目前失業只靠低收入戶補助,過去結過婚又跟兩任同居人,前後生了4個小孩,只有女童由她撫養但她也無力照顧女童,放任她獨自到住家附近流竄,餓了就到雜貨店討吃的,也常跑到附近廟宇逗留還向香客討錢,一待就是一整天,廟方說也沒看過媽媽來找小孩。


 

女童獨自走進廟坐在椅子上,肚子餓就拿桌上拜好的供品,正餐也沒吃就吃些餅乾、糖果。

記者羅一心:「女童只要沒有上學的時候,放假她就到家裡附近這間廟,看到桌上有水果或餅乾就拿起來吃,這裡就成為她的避難所。」

沒人陪她玩,女童在神桌前跳舞、唱歌、拿寶特瓶廢紙打棒球自己找樂子,廟方說從沒看過女童媽媽來找小孩。
 

廟方:「都來這裡準時報到的啦!媽媽不曾來找過。」

香客來拜拜,女童就跟前跟後要東西吃、甚至開口要錢。

輔導主任許主任:「大概她在3年級的時候,就常常有衣服髒狀況。」

女童就讀學校也發現,她身上常有不明瘀青、衣服也都沒洗,還提供愛心制服卻被媽媽沒收。

輔導主任許主任:「感覺有點像是捏傷瘀青,手或者是腳這樣子,是我們都看得到的地方。」

女童媽媽:「我有用給她吃,她好像是認為她吃不飽還是吃不夠,然後就跑下去。」

女童媽媽目前失業,之前當過保全業助理、清潔工但都做不久,39歲的她跟前任同居人生1名小孩,也結過婚生了2名孩子,3名小孩皆由男方照顧;到後來跟第二任同居人,生下女童獨自扶養10年,後來陸續交過男友但都以分手收場,交友關係複雜。
 

女童媽媽常在臉書PO出負面文,說自己活的好累,抱怨上班辛苦還要被小孩氣,生了卻養不了,長期壓力爆發苦了無辜女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低收入戶#補助#雜貨店#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30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