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代叫小黃!誤認車被搶 火爆男摑掌店員

記者 吳宗軒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5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5 13:14

新北市一間超商傳出有店員臉遭男子無故毆打!14日晚上9點多,有男子酒後到新北市三重一間超商,請店員幫忙叫計程車,不過先到的小黃被一名外籍男子坐走,男子不曉得是對方先叫車,認為店員有不尊重客人,氣得衝回店內飆罵,甚至往女店員的頭猛揮一巴掌!


 

超商內理著平頭的白衣男子,對店員指指點點大呼小叫,一旁的朋友還要他別那麼激動,但此時店員好像回了一句話,這句話使得男子失控暴走,只看見他走進櫃台,突然就朝女店員的頭打了一巴掌,這個動作女員工嚇得往後,一旁的男店員幫忙理論,男子還不滿,往前走了一步作勢要打人,要不是男子朋友制止,恐怕又是一拳揮過去,男子會動手打人,原來只是為了搭計程車的問題。

原來事發前,男子請店員幫忙叫計程車,在外面等車來了,他以為是自己的車到了,不過先到的車其實是外籍男子叫的,誤會自己的車被坐走,男子覺得不受尊重,才跑去找店員理論。

新北市三重大有所副所長莊裕仁:「該酒後男子疑似心生不悅,徒手甩女店員左臉頰一巴掌。」
 

超商打人案件,發生在14日晚間9點多,地點就在新北市三重這間超商,當初,男子一進到超商就說「為什麼是別人先上車」?店員回「是對方先叫計程車的」,結果男子就不開心動粗。

其實在超商內,民眾都可以自行到操作機器前按鈕叫車,當初店員本著服務幫忙操作,疑似喝醉的男子沒有弄清楚就打人,服務越來越多,超商女店員無辜被打,只是打工卻碰到不理性的客人,女員工不甘心被打這一掌,報警提告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毆打#計程車#飆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92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