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野飯店慘到哭! 半層樓高土石流灌進來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5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5 12:41

大雨轟炸台東,知本的富野飯店14日,就因為大量泥水灌進飯店內,餐廳、大廳幾乎都受到重創,飯店撤離所有住客,但是連夜又降下豪雨後,另一波土石流又灌進來,餐廳內的泥流有半層樓高。


 

走進富野飯店大廳,大大小小碎石塊連夜灌進來,看不到原來的地磚,飯店人員怎麼清也清不完!

記者黃子倩:「昨天一夜豪雨的沖刷,我們可以看到富野飯店的後方,土石流侵入的非常嚴重,所以地面全部都是瓦礫,而再往裡面看通往客房的部分,已經完全被土石淹沒了,根本沒辦法走動。」

客房進不去,也幸好住客都已經撤離沒人受傷,但土石流威力把瓦斯桶、小冰箱推到這個地方來,跟前一天比較,這一波土石流更猛!仔細看14日當天,飯店大廳只有泥流跟碎石;但15日上午,大廳地板已經變成接近小腿高度的碎石堆。
 

大雨不停,富野飯店後山含水量驚人,滾滾泥水灌進飯店,包括大門口還有連接著階梯全變成瀑布,最嚴重的地方是餐廳,土石流衝破擋土牆後,撞破大片玻璃,餐桌椅子都被埋在碎石下。餐廳人員只能在土推中,盡量搶救電器設備,能放多高是多高,但如果大雨再持續下去,看看這土石流的威力,恐怕整間餐廳都可能被淹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雨#泥水#富野飯店#豪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779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