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橫近百山友恐斷炊 另有38人失聯


發佈時間:2017/10/15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5 11:51
卡努颱風外圍氣流帶來豪大雨,台東地區雨勢不斷,南橫公路多處坍方。圖/中央社
卡努颱風外圍氣流帶來豪大雨,台東地區雨勢不斷,南橫公路多處坍方。圖/中央社

南橫公路利稻至向陽遊樂區中斷,93名從嘉明湖下山的山友受困向陽遊樂區,食物僅剩一餐,今晚過後恐斷炊;另登南二段38人失聯。

台東從13日清晨雨勢不斷,南橫公路利稻至向陽遊樂區多處坍方、土石流。尤其是栗松溫泉入口處30公尺長路面嚴重下陷,高低落差10公尺,接近向陽遊樂區路段坍方。

 

台東縣警察局不願透露姓名的員警表示,昨天至今,前往嘉明湖的山友陸續下山,目前有82人受困在向陽遊樂區,尚有11名山友今天陸續從嘉明湖下山,由於利稻至向陽間完全無法通行,93名山友無法下山。

員警表示,向陽至利稻間原有山路,但這次完全不通,利稻和向陽間路面受損的情況還無法察看,向陽遊樂區的食物只剩下中午一餐,晚餐要想辦法了。另外,有7隊38人登南二段,目前無法聯繫。

公路總局關山工務段長孫百慶表示,利稻至向陽路段,預計16日下午2時搶通。 (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南橫#嘉明湖#山友#斷炊#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87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