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乃伊、骷髏來搗蛋!萬聖節限定甜點好吸睛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3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7:46
圖/晶華酒店提供
圖/晶華酒店提供

超萌鬼怪甜點來襲!萬聖節將至,不少飯店業者,都應景推出俏皮搞怪的有趣餐點,把平常給人驚悚感的木乃伊、骷髏等,都化身為可愛版甜點,逗趣上桌,宛如一場變裝派對!

台北晶華酒店的將從16日起,應景推出六款,只有萬聖節才吃得到變裝甜點。「古幽森林」是以新鮮南瓜泥製成的舒芙蕾起士蛋糕,佐以香緹鮮奶油,最後綴上南瓜造型翻糖與巧克力枯枝,打造出映著南瓜燭光的幽靜森林。

 
圖/晶華酒店提供

造型搶眼的「木乃伊蛋糕」,則是用巧克力海棉蛋糕層層堆疊上櫻桃香緹、櫻桃凍、以及櫻桃甘納許,外層再裹上不甜膩的鮮奶油裝飾成木乃伊,最後綴上一雙血紅之眼,搗蛋又俏皮!

而另一家台北美福大飯店也同樣選在16日,推出4萬聖節主題糕點。像是白色繃帶圍繞的「萌萌噠木乃伊」,內餡為巧克力搭佐紫羅蘭奶醬;「骷髏安息地」,則是有吸睛的擬真巧克力骷髏頭,巧克力酥粒則是做成土壤,包裹由新鮮香蕉製成的綿密果泥、酒漬櫻桃、奶油與檸檬汁等內餡,裝飾用的小綠芽更是畫龍點睛。
圖/美福飯店提供

此外,「骷髏紳士」則是巧克力香蕉口味甜點,頭戴一頂紳士帽,模樣可愛;而色彩鮮豔、炫目的「嗜血黑寡婦」,則是用南瓜做為內餡,小口咬下滑順細膩、香味四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萬聖節#甜點#飯店#木乃伊#骷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69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