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朗男之亂!才凱道襲警 今又爆打司機


發佈時間:2017/10/13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3:06

昨天在總統府前襲警的伊朗藉男子瓦希德,遭檢方無保請回,限制住居,離開地檢署後,疑似心情不好,找朋友喝酒,上午七點多準備回家時,因為站在路中央,擋住一輛公車,司機下車勸導,卻慘遭痛毆,目擊民眾報警,警方到場,沒想到又再度攻擊員警。


 

大馬路上,一名員警被一名藍衣外籍男子,拉住袖子,一個硬拖,警帽掉在地上差點跌倒,目擊民眾跟支援警網,趕緊上前幫忙抓人,將他壓制在地,原來上午七點多,這名外籍男子站在路中央,影響交通公車司機按喇叭,要對方讓路,卻反遭對方痛毆。

遭毆公車司機:「我也不可能給他撞下去,我請他離開,他都是往頭部攻擊,他站在路中不走我下去叫他離開就被打。」

被打的63歲林姓司機,衣服被扯破,眼睛黑青,鼻子還有血跡,臉部多處撕裂傷,他說,當時一下車,竟然就被對方連打10多拳,民眾趕緊報警,只是看到員警,這名外籍男子,似乎情緒更激動。
 

新北市秀朗派出所長莊振華:「同仁到場之後,外籍男子突然跑到中央,為了避免危害發生,員警跑上前制止。」

這名外籍男子,被帶回派出所清查身份,居然就是12號上午在凱道毆警的伊朗籍男子瓦西德。

因為在總統府前圓環閒晃,影響交通,不聽勸阻,出手打警察,最後遭檢方限制住居,離開地檢署後,疑似心情不好,跟朋友喝酒通宵,一早準備回家,居然又鬧事,再度襲警被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伊朗#襲警#公車#司機#暴投#瓦希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43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