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9元愛心筆她手拿400全被搶 對方:多給讓我回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1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1 16:49
新竹一名女子要買199元愛心筆,原本要拿出200元給對方,但她手上一次拿400元,對方竟然全部拿走。(示意圖/TVBS)
新竹一名女子要買199元愛心筆,原本要拿出200元給對方,但她手上一次拿400元,對方竟然全部拿走。(示意圖/TVBS)

不少人常遇到陌生人推銷「愛心筆」,但這位女學生的遭遇,可是讓人看傻眼。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己在新竹某百貨前面,遇到一群自稱是來自偏鄉的大學生,向她推銷愛心筆。當時她準備拿200元購買定價190元的筆時,對方竟伸手將她中的400元全數抽走,甚至還說「多給可以讓我們回家!」讓她傻眼不已。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發文提到,10日她在SOGO對面的遠傳外面,遇到幾名自稱是「偏鄉廣告設計科」的學生,拜託要支持他們的愛心筆作品。她問了一下價格是199元,當時手中拿著400元,準備將其中200元給對方時,卻遭到直接抽走400元,對方竟然說,「多給可以讓他們回家!」

 

事後女網友表示,「自己本身也腦波弱當下沒跟他搶回來!如果是真的我還願意,怕是騙人的。」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回應「我也遇過那群學生」;還有人更是大罵「不管是不是真的也不可以直接拿走人家手上的。什麼叫多的可以讓他回家。強盜嗎?欠他的嗎?」也有人分享經驗「我遇到這個就是快步離開,不然就是手機拿著直接如果遇到強迫推銷就打電話報警,或是往人多的地方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心筆#廣告設計科#推銷#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574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