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救我兒!疑精神不濟車自撞 男嬰不治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0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13:47

台北市環河快速道路9日晚上,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駕駛載妻兒返家,疑似因車速過快撞上橋墩,當下太太抱著3個月大的寶貝兒子坐在後座,因為撞擊瞬間力道太大,小男嬰傷重不幸身亡。事後開車的黃姓男子在醫院外後悔掩面哭泣,不敢告知太太兒子已經過世的消息。


 

兩橋交叉道上頭,一輛轎車硬生生撞上橋墩,前車頭扭曲變形幾乎全毀,安全氣囊也全部爆開,消防人員急忙救護,只是一拉開車,發現坐在後座的3個月嬰兒已經沒了呼吸,搶救後不幸身亡。 

摀著眼不斷哭泣,直喊「我的錯」,他是開車的黃姓男子,當晚開著工作用的Uber車,疑似精神不濟載妻兒返家,行經快速道路卻重重撞上橋墩,他右手挫傷,後方太太大腿骨折,但被抱著的3個月大兒子重傷身亡。
 
當時媽媽抱著兒子坐在車子右後方,撞上橋墩一瞬間,撞擊力太大,小嬰兒沒有保護,重傷身亡。
 

與老婆結婚1年多,努力開Uber賺錢,但似乎忘了小朋友安全,因為照理說0到12歲小朋友坐車時,都要有適合的座椅,像3個月的小孩就是要保護力夠好的搖籃式座椅,撞擊測試下小朋友幾乎不會飛出去,能有效降低傷害,但這場車禍中只有媽媽抱著,沒見到任何保護。

手術室外等待太太開刀,遲遲不敢告知小朋友已經過世的消息,家長們一時疏忽,讓小男嬰無辜喪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自撞#男嬰#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97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