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大會府前登場 雷虎特技將壓軸演出


發佈時間:2017/10/10 0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09: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主題為「2017一起更好」的國慶大會今天上午將在總統府前廣場登場,由神父甘惠忠領唱國歌,總統蔡英文預計於10時30分發表國慶談話。雷虎特技小組將壓軸演出,施放勝利彩煙。

今年雙十國慶活動,主視覺設計以深具台灣在地特色的「茄芷袋」概念,透過「交織」意象,展現國人團結的力量,攜手面對不同的挑戰,一起努力讓台灣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國慶大會的序幕暖場表演內容豐富,節奏緊湊,警專太鼓隊、吳興及明道國小扯鈴隊、國防部聯合樂儀隊、世新與輔仁大學競技啦啦隊等團體輪番演出,國軍聯合特勤隊將進行「食鶴攻擊拳法」操演,並分別由憲兵特勤隊進行「擒拿及隨扈格鬥」、陸軍高空特勤隊「刺擊格鬥」及海軍陸戰隊特勤隊「近身綜合格鬥」操演。

接著由陸軍阿帕契、眼鏡蛇與戰搜直升機組成國軍旋翼機部隊,各以3架次整齊劃一緩緩通過主席台上空,為國慶大會慶典揭開序幕。

典禮上午10時開始,由神父甘惠忠搭配南科實中國小部合唱團領唱國歌,接著進行主席致詞、僑胞代表致詞,國慶禮讚表演結束後,總統蔡英文預計於10時30分發表國慶談話。
 

總統談話結束後,緊接著有一連串的慶祝活動,將以花車遊行嘉年華的方式,安排三大主題接力演出。首先由睽違4年再度登上國慶大會的憲兵指揮部勤務連警衛排引領「經濟台灣、智慧領航」主題花車進場,憲兵騎乘山葉皇家之星Royal Star-1300cc重型機車,以7乘8的隊形、5公里的時速緩慢通過,展現憲兵雄壯、威武的壯盛軍容。

隨後將由今年度儀隊大賽冠軍桃園新興高中樂儀旗隊引領「美好台灣、藝起開創」主題花車入場,還有國立台灣戲曲學院表演「蝶舞鳳飛揚」,花車主題為「風采台灣、活力希望」。

國慶大會最後壓軸,空軍雷虎特技小組將以五機大雁隊形,在1200呎高度、240浬速度,低空由主席台後方向前進入。

雷虎小組將使用代表國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藍白紅3色勝利彩煙,以盛大的隊形,實施扇形展開。

晚間8時登場的國慶焰火將於台東卑南溪出海口南岸施放,全程36分鐘,將搭配7顆熱氣球光雕展出,這也將是台灣首度施放24吋大型焰火,精彩可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慶#雷虎#空軍#雙十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2576

0.3872